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彩 完美 健康 向上

----- 2018 更上一层楼 -----

 
 
 

日志

 
 

《爱上跑步(1)》  

2015-11-18 17:01:46|  分类: 卡布奇诺. 泡沫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刚到东大不久校运动会就开始了,被系里逼着选了两个项目。一个项目是1500米跑,好像只有七个人参加,没想到一直领先最后被超过,仍然得了第三名;另一个项目是百米自行车慢骑,不仅得了第一名还破了校记录,系里很高兴,不仅学校发了奖品系里又另外发了一份。

      对于身体单薄很少参加运动的我是个意外,没想到这两个项目却成了这些年的两大爱好。一是骑行,成功环绕整个国家的边界和各个省会,还环绕了这个江苏省和省内的五大湖;二是长跑,今年五月以来从两公里到二十五公里,半年来完成了环绕南京玄武湖和金牛湖的长跑。

       想起当年那届运动会和今天的这两项运动是多么的有渊源啊!

       越跑胆子越大,竟然还去报名参加了马拉松!可惜都没有机会报上名。正好就参加了学校环玄武湖的七公里夜跑。

       现在长跑运动非常的火,主办方不用去拉人拉赞助人就来了赞助就来了,报名还很困难。就是学校的这种小长跑,两百个名额就有一千两百多个人跑。

      七公里环湖跑已不是问题!过程很重要,前两次环湖就感觉沿途的风景很美丽,特别是夜跑,不仅夜景很美丽而且晚上跑起来很享受,比在操场上跑要省劲的多!我所在的是第五组,很快就和两名同学跑出了队伍,当跑到了第二组,一女生问我“同学,你是第几组的?”,笑着回答“我是第五组派来领跑的“ ,笑晕了!接着又赶上了第一支出发的队伍,后面陆续传来”老师真快“,”大哥慢点“,”叔叔真棒“的叫好声。

       一张”荣誉证书“,上面写着” XXX 同学,还有一只小狗公仔,很高兴!一段印记和回忆,对半年来对长跑的褒奖!同时每跑一公里都是对农民工子弟小学和山区图书馆一份捐助。很有意义的运动,继续长跑,向全马拉松努力和挑战!

      最后附上这次活动及相关的照片:

1)环湖前后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2)证书和奖品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3)希望下面的长跑我至少可以得到一枚“半马”的奖章和证书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4)过去骑行前的照片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1)》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全文完)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