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彩 完美 健康 向上

----- 2018 更上一层楼 -----

 
 
 

日志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2015-01-13 17:37:54|  分类: 清茶.开场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 日志《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
  
 一、 年初江宁赵村水库骑行照片  
          赵村水库位于南京江宁区南段与安徽接壤横溪镇境内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中午在农家两个人二十元吃了中饭,农户还送了一碗肉。在南京能遇到这么实惠的农家饭很不易啊!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真的没有想到这里的山水风光不亚于西北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江宁第一峰 ----  四径山  登顶瞭望远山,很感慨为什么还要远足远方呢!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山顶 ----  高度为南京第二高度,不过上山的路却不易骑行啊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骑行路线和记录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二、福建故道行  见链接 日志《重回故道(二)

     三、苏北故道行 见链接 日志《重回故道(三)》

     四、八卦洲、六合竹镇---- 桃花岛和大泉湖骑行 

在八卦洲洲头观景台看夕照下“大桥飞架南北”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环骑六合竹镇大泉乡 ----  大泉湖  桃花岛就在湖的北头,现在可没桃花!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神马年里的三件事情续:照片集锦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