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精彩 完美 健康 向上

----- 2018 更上一层楼 -----

 
 
 

日志

 
 

爱上跑步(网络版)  

2015-10-05 15:09:58|  分类: 浓缩咖啡. ESPRE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行、骑车,不留意又爱上了跑步《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跑步,枯燥无味! 跑完,如同一付良药,打一剂强心针,很爽!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六月初一开跑,就是三公里;(所有数据都是汽车软件记录的)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六月二十八日,五公里;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九月一日,六公里;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九月十七日,十公里;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昨天,十月四日,来了一次离开运动场,说环湖就环湖的长跑,这一跑就是两圈,十八公里。
        三公里到六公里,有一身体高大的汉子和一戴眼镜很斯文但背心露出一块块肌肉的女子在我前面领着我,所以跑起来挺有动力的,三公里在太平门我追上了他们,就没有见到他们在赶上我。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终点前的直线是电池断电重启后的连线,大约少了两三百米吧)
        以前不敢想象此等运动和运动量,现在半年从环运动场到环湖。
        据说跑不如走好,伤膝盖!我不认为这样,有力量比什么都强!听说有人肾不好,医生诊断是补品吃的太多了《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体弱力虚,我就跑步。跑一次至少一个月不用吃药打针。
《爱上跑步》 - 这里升起太阳 - 我 爱 阳 光
         你用补药,我用跑步!你进医院,我进跑场!

         下个月初,挑战环六合金牛湖二十八公里小马拉松。

         期待,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